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銓泰盼同場較勁 潘政琮鼓勵上大學演講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鼓勵將就讀美國華盛頓大學、高球小將林銓泰,未來學好英文,並推薦修習大學演講課,而林銓泰也期待有機會在 PGA 場上與潘政琮同場較勁。

潘政琮近年致力於培育新一代的選手,希望能讓台灣新世代的高球種子們有更多的可能性,今年 4 月更首度以個人名義冠名舉辦「AJGA 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C.T. Pan Junior Championship)」。

台灣潛力新秀盧昕妤獲得富邦的推薦參賽,參加上述賽事,勇奪女子組冠軍;年輕新秀林銓泰也因在此賽事中亮眼表現受到矚目。潘政琮今天出席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並與 2 名年輕小將對談。

對於林銓泰關切身為頂尖球員如何持續進步,潘政琮透露,他在球季開始前會先設定目標,今年若未達成,就當作下一年目標,當發現自身態度懶散時,也會適時拿目標提醒自己。

至於轉戰職業前的準備,潘政琮以過來人身分分享,在就讀華盛頓大學期間就在準備,包括面試經紀人、挑選體能教練等,而球具商也會依據每一場比賽成績,給予選手贊助金。

林銓泰即將成為學弟,潘政琮建議林銓泰在大學期間學好英文、瞭解西方文化,有助提升自身價值,他還推薦林銓泰修習一堂大學演講課,考試內容為現場抽題目決定演講內容,且當場向同學演講 5 、 6 分鐘。

儘管早已自大學畢業,但回憶起那堂演講課,仍讓潘政琮直呼「很恐怖」,考試前一晚都睡不好,但他相信可以藉此學習到不少東西。

林銓泰今天也為自己設定長期目標,期待像潘政琮一路從華盛頓大學拚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並有機會能與潘政琮同場較勁。

另外,盧昕妤除了希望能像高球前輩一樣,未來站上國際舞台外,也希望能把握台巡賽參賽經驗,提升自己實力,目標今年再拿下一座冠軍。

潘政琮也大方祝福盧昕妤,未來職業生涯能有更好的發展,但他提醒,職業與業餘不同,因攸關積分、獎金與世界排名,因此職業每一桿都很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