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 屏東縣長潘孟安奪冠

圖片來源 :中央社

天下雜誌今天發布「 2019 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奪冠,六都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分別為倒數前 3 名。

天下雜誌今年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天公布,由民進黨籍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獲得第一名。

6 名民進黨籍縣市首長,除了潘孟安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位居第 4 名、新竹市長林智堅第 6 名、基隆市長林右昌第 9 名,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第 10 名,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第 14 名。

國民黨籍有 5 名縣市首長進入前 10 名,其中連江縣長劉增應為第 2 名,其他如新上任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位居第 3 名、台東縣長饒慶鈴第 5 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第 7 名及嘉義市長黃敏惠第 8 名。

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墊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第 20 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是第 21 名。

天下雜誌報導指出,從調查結果可以觀察到綠營執政重新獲得民眾信心,而國民黨也在去年縣市長選戰後,許多新任的地方首長得到還不錯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