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夜貓組演唱會 Leo王邀翁立友一起饒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饒舌團體夜貓組今天為 9 月底演唱會進行排練,歌手翁立友現身現場探班,並宣布擔任演唱會嘉賓,翁立友表示,做夢都沒想到要跟饒舌團體合作,甚至要一起唱饒舌歌。

夜貓組將於 29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演唱會,成員Leo王、春艷開放彩排現場讓媒體採訪,翁立友也到場探班,並宣布將擔任夜貓組演唱會的嘉賓。

今年甫獲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Leo王指出,他與翁立友在表演場合相識,成為好友,「立友哥很溫暖,常常收到他傳LINE的關心簡訊,而且他比我們都還『年輕人』,簡訊都是用自己大頭照做成的可愛貼圖,看了心情會很好」。

為了配合Leo王的熱門歌曲「快樂的甘蔗人」,翁立友帶著甘蔗前來祝賀,並說非常喜歡這首歌曲,希望有機會能在演唱會上合唱這首歌。

翁立友提到:「我做夢都想不到會跟嘻哈饒舌歌手合作,加上他們都是年輕人,其實很跳tone。」而工作滿檔的翁立友,正在籌備新專輯, 9 月中還要飛往東南亞舉辦個人演唱會,為了這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可說是排除萬難。

翁立友補充,「因為新科金曲歌王親自邀我,我當然開心」,並說很榮幸擔任Leo王的嘉賓,「他之後變成超級巨星,我有榮幸見證這個歷史性的一刻,以後他是天王、世界巨星,我就算坐在台下當觀眾,也與有榮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