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昇峰打12強是目標 國際賽難忘陳金鋒雙響砲

吳昇峰。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 60 人名單沒有公布,總教練洪一中曾指出業餘強投吳昇峰有在名單內。吳昇峰表示,努力做好準備,透露國際賽對 2001 年世界盃陳金鋒雙響砲印象很深刻。

世界 12 強棒球賽B組預賽將於 11 月 5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桃園棒球場開打,台灣隊主場為洲際棒球場,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隊同組。洪一中曾經透露, 60 人名單中旅外球員大約 10 幾名、業餘球員 5 、 6 名,其中合作金庫棒球隊亞運棒球抗韓英雄吳昇峰有在名單內。

吳昇峰表示,聽到有被放入 60 人名單內,沒有特別的想法,若有機會被選入正式名單中,要和職棒球員一同打國際賽不陌生,許多學長過去也曾遇過,不會有什麼差別,「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努力想要在國際賽拚出最佳成績」。

吳昇峰去年在雅加達亞運棒球賽對韓國先發、一戰成名,成為「抗韓英雄」,他曾透露希望有機會打世界 12 強棒球賽。除了亞運之外,他也回憶過去印象最深刻的國際賽,是 2001 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季軍戰,台灣與日本交手,陳金鋒敲出單場雙響砲、張誌家投得很好,當時吳昇峰才國中。

站在一級國際賽事的舞台是個目標,吳昇峰希望先把自己準備好,機會來了才能好好把握,業餘球員不乏打短期盃賽經驗,調整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我是面對大賽會更激起鬥志的類型,上場專注、輸贏就在當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