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法西撲日 東京電車部分停駛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中度颱風法西可能登陸日本關東地區,JR東日本公司今天宣布山手線、中央線等首都圈的所有鐵路, 9 日從首班車到上午 8 時左右的班車暫時停駛。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今年第 15 號颱風法西可能於今天( 9 日)清晨之間從關東地區等地登陸,JR東日本公司宣布旗下位於首都圈的所有鐵路, 9 日從首班車到上午 8 時左右的班車停駛,主要是為了檢查電車架線的安全,需花時間。這也是JR東日本公司首度實施從第一班車就停駛的大規模計畫性停駛。預定在檢查確認安全無虞之後,恢復通車。

暫時停駛的有山手線、京濱東北.根岸線、東海道線、橫須賀線、總武快速線、中央線(快速)、中央.總武線(各站停)、中央本線、埼京線、川越線、宇都宮線、高崎線、常磐線、常磐線(快速與各站停)、成田線、武藏野線、南武線、橫濱線、相模線、青梅線、五日市線、八高線、京葉線、鶴見線、伊東線。

報導說,地下鐵東西線的東陽町到西船橋的區間,今天從首班車到上午 10 時左右的班車停駛、地下鐵有樂町線的豐洲至新木場之間的區間,今天上午首班車到上午 8 時為止的班車暫時停駛。此外,多摩單軌電車今天首班車到上午 8 時左右的班車暫時停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