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在荷莫茲海峽查扣船隻 逮捕12名菲律賓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半官方的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報導,伊朗海岸防衛隊今天在荷莫茲海峽破獲一個燃料走私集團,查扣一艘疑似走私燃料的船隻,並逮捕 12 名菲律賓人。

ISNA 報導引述伊朗南部霍爾木茲甘省(Hormozgan)海岸防衛隊指揮官德哈奇(Hossein Dehaki)說法,一艘外國籍拖船遭扣押,船上載運 28 萬 3900 公升、價值 2020 萬美元的汽油也遭沒收。

德哈奇表示:「 12 名菲律賓人被捕,相關司法官員目前正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他還指出,這群人涉嫌經營燃料走私集團,被查扣的船隻在荷莫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靠近西里克縣(Sirik county)的海域被攔下。

路透社報導,在政府大力補貼和貨幣大幅貶值的影響下,伊朗擁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油品價格,經由陸路到鄰近國家或透過海運到波斯灣阿拉伯國家的油品走私情況猖獗,政府因而出手打擊。

伊朗也因此經常查扣它所謂在波斯灣走私石油的船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