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台西國中廁所翻新 KUSO啟用典禮笑果十足

雲林縣台西國中校長林燦基日前在臉書分享校園廁所翻新啟用典禮,由 6 名老師擔任試廁員,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全程沒有笑場,嚴肅隆重又 KUSO 的另類方式,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台西國中廁所啟用典禮影片長達 2 分鐘,校長林燦基錄影兼司儀,片頭開始一名戴著白色手套的禮生捧著衛生紙,在廁所內待命,接著「來賓請就位」, 3 男老師、 3 女老師依序站定位,接著口令「請奉紙」、「請開門」、「請用廁」、「來賓請沖水」、「請復位」,最後是「來賓請洗手」,完全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整段影片以國光進行曲配樂,增加隆重效果,老師們演出過程完全沒有笑場,林燦基將「笑果十足」的廁所啟用典禮影片上傳臉書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按讚。

林燦基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台西國中教學大樓正進行外牆翻修工程,其中 2 間廁所翻修後,便與老師討論,進行輕鬆有趣的另類啟用典禮,同時讓學生看到校方的用心。

林燦基也說,這段影片在拍攝前還彩排多次,才順利完成這段另類 KUSO 的廁所啟用典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