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決戰中台灣 卓榮泰:布局都在掌握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受訪表示,中部長久以來一直是每次大選關鍵的地方,這次選舉關鍵性非常重要,除中部出發,甚至離島也都不放棄,整個布局都在掌握中。

卓榮泰下午在台中市出席「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先與中部地區民進黨支持者對談。

卓榮泰受訪談及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表示,每個地區選戰都非常關鍵,他這幾天從澎湖縣到屏東縣、高雄市、台中,接下來到南投縣、雲林縣,在每個選區都要了解政情反應。

他說,這次選舉在中部的朋友陣容特別堅強,新成立的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雛型已完全建立。

蔡總統台中競總主任委員由曾任台中市長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決策委員會召集人由立法院長蘇嘉全出任。

卓榮泰表示,兩人是優秀從政同志,希望蘇嘉全以黨員身分對黨在選舉過程中的付出負起責任,但不能影響國會中立性,這是黨對他們的要求,也是他們的自我要求。

至於與時代力量關係部分,他說,現在雙方幕僚都在聯繫中,就有關上次談的一些過程繼續延伸「是我們的期待」,談話過程與方式希望能跟上次有相當連結性,期盼時力內部人士改組後,秉持過去談話方式與精神,樂意雙邊繼續即刻對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