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馬拉松游泳賽南投站 卓承齊勇奪第8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國際泳總(FINA)世界馬拉松游泳系列賽-南投站,今天在日月潭登場,為台灣首度舉辦最高等級馬拉松游泳賽事,台灣泳將卓承齊以 1 小時 56 分 42 秒,拿下第 8 名。

FINA 世界馬拉松游泳系列賽今年共有 9 站,南投為第 8 站,共有來自世界各地 11 個國家地區,男、女共 43 人參賽,賽事全程 10 公里,這次在日月潭規劃每圈 2000 公尺,共進行 5 圈。

多次在亞錦賽站上頒獎台的卓承齊,今天一路都在領先群中,第 2 圈更一度領游,且為了卡到更好的位置,放棄最終圈補給,無奈經驗略有不足,加上對手體型高壯,最終以 1 小時 56 分 42 秒、第 8 名完賽。

「這次比賽我設定了許多策略,更一路跟著這些頂尖好手游到最後。」卓承齊表示,最終成績都差在 1 分鐘內,他自認表現還不錯。

至於後續賽事規劃,卓承齊目標鎖定明年 6 月在葡萄牙的奧運資格賽,他期許自己能拚進前 10 名,成為史上首名以馬拉松游泳進軍奧運的台灣泳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