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投0.2局助球隊止血 連2場進帳勝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匹茲堡海盜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在對聖路易紅雀隊的比賽中, 7 局上在二壘有人時登板投球,順利解決球隊危機無失分,連 2 場出賽進帳勝投,也是本季在大聯盟第 3 勝。

海盜今天對紅雀的比賽,在主場賓州匹茲堡的 PNC 球場舉行, 2 局上紅雀隊靠著艾德曼(Tommy Edman)敲出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 3 局下海盜的紐曼(Kevin Newman)敲出 1 打點二壘安打,追回 1 分。

7 局上艾德曼再度敲出陽春砲,接著紅雀靠著 1 次保送及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取得 4 比 1 領先;隨後海盜投手換上王維中,用 2 個滾地球解決這局,成功幫助球隊止血。

海盜於 7 局下展開反攻,利用 1 次保送、 6 支安打,包含佛瑞澤(Adam Frazier)的 2 打點三壘安打,攻下 6 分大局,反以 7 比 4 取得領先。 8 局下海盜出現 3 支安打,再添 2 分,終場就以 9 比 4 擊退紅雀。

總計王維中僅用 6 球投 0.2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由於王維中登板投球後的下半局隊友就逆轉戰局,獲得本季在大聯盟的第 3 勝,連 2 場出賽進帳勝投,目前在大聯盟防禦率 3.1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