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網 Daniil Medvedev  直落三 首闖大滿貫男單決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俄羅斯男網好手 Daniil Medvedev  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大展身手,以 7 比 6 ( 7 / 5 )、 6 比 4 、 6 比 3 ,擊垮世界排名第 78 的保加利亞選手 Grigor Dimitrov ,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

23 歲的 Daniil Medvedev 8 日將在決賽迎戰坐擁 18 座大滿貫冠軍盃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Daniil Medvedev  說:「打完 3 盤後,我終於走到這一步。我很開心能夠進入決賽。」

如果大會第 2 種子納達爾 8 日拿下美網第 4 冠,將是他生涯第 19 座大滿貫,預備迎頭趕上「瑞士特快車」 Roger Federer 的 20 座金盃,也將比公開賽時代以來,拿過 5 座美網冠軍的 Roger Federer 、 Pete Sampras 和 Jimmy Connors 少一座而已。

33 歲的納達爾上月在蒙特婁羅傑斯盃(Rogers Cup)男單決賽輕取 Daniil Medvedev  後,以身體疲憊為由退出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 Daniil Medvedev  則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奪冠。

Daniil Medvedev  除了是俄羅斯好手 Marat Safin 在 2005 年澳洲公開賽封王以來,第一個打進大滿貫決賽的俄國人,也是 2000 年 Marat Safin 贏得美網金盃以來第一個晉級美網決賽的俄國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