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重返先發敲1安打 宋家豪連9場未失分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Twitter

日本職棒今天在神宮球場的比賽,讀賣巨人的陽岱鋼重返先發打開路先鋒,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宋家豪則是投 1 局沒有失分,連 9 場出賽沒有失分。

巨人對養樂多的比賽, 1 局下養樂多靠著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敲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 4 局上巨人的坂本勇人、岡本和真與葛瑞羅(Alex Guerrero)接連敲安打,反攻 1 分。

8 局下養樂多再攻下 3 分,雖然 9 局上巨人的龜井善行敲陽春砲,終場養樂多還是以 5 比 2 奪勝,巨人苦吞 6 連敗。

陽岱鋼上一次先發已經是 8 月 27 日的事情,今天前 2 打席沒有安打,吞下 1 次三振,第 5 局敲出左半邊安打,不過 7 局上遭換代打。總計陽岱鋼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89 。

西武和樂天在樂天生命宮城球場進行的比賽,雖然 1 局下樂天的布賴希(Jabari Blash)敲 2 分砲,不過西武 3 局上攻下大局,滿壘時源田壯亮擊出高飛犧牲打,中村剛也再轟出滿貫全壘打。 5 局下樂天滿壘時,銀次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不過終場西武還是以 5 比 4 奪勝。

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於 6 局上登板,雖然一開始被森友哉敲安打,不過讓有滿貫砲演出的中村剛也擊出雙殺打,之後對外崎修汰投保送,但盜壘失敗,形成第 3 個出局數。總計宋家豪用 11 球投 1 局,被敲 1 支安打,連 9 場出賽無失分,防禦率 2.6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