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粉專湧退讚潮 網評「最大柯黑就是他自己」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連日來頻頻失言,先是稱 AIT 沒要我方買 M1,又亂爆林志玲懷孕,接著又罵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接二連三的失言風暴,恐讓臉書「退讚潮」再現,跌破兩百萬讚的關卡。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以【柯連續得罪三女性 預計深夜跌至 200.3 萬人 明天恐見 1 字頭】發文表示,從早上 7:45 至傍晚 18:30 為止, 10 個小時掉粉 4200 人。平均每小時掉 420 人,每分鐘掉 7 人。若依此速度, 24:00 前可再掉 2100 人,來到 200.3 萬人。這樣一來,明天恐怕就可以看到1字頭了。

有前柯粉網友分析,指陳「退讚是一個很強烈的動作」,「因為平常沒事會特別去做這種事?」,多數人就算反感也頂多無視而不會刻意退讚,更表示會去退讚的人 「當然是特別失望,才會失望到特地去把臉書翻出來」。文中深刻描繪從柯粉變成柯黑,到具體參與「退讚」行動的心境變化。最後還直言這些後果,「這只能怪柯自己愛提醒柯黑,還真的怪不得別人」。

不少前柯粉也跳出來痛批柯文哲,表示「我真的是對他很失望才退讚的」、「越來越多人清醒也不錯」、「以前這麼多人認同他,現在通通打成 1450 」、「我早就退讚,他老婆的也退!」、「欠退好嗎反正他也不在乎啊」、「破200萬是遲早的事」,還有網友對柯文哲不斷失言感到憤慨,痛批「他那張賤嘴沒有極限」。

圖片來源:取自「聲量看政治」粉專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