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中重啟談判激勵 新台幣帶量升值2.3分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w19831113

美中重啟貿易談判的消息激勵新台幣續揚,新台幣連 3 日走升,今天收盤收 31.257 元,升值 2.3 分,本周收漲 0.49 %;新台幣連 3 升,續創逾 1 個月的高位,前高紀錄為 8 月 1 日的 31.182 元。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 31.290 元,最高 31.230 元、最低 31.290 元,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 16.73 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中重啟談判的慶祝行情延續至今日,加上國際美元轉弱,今天外資偏匯入,進口商則逢低承接便宜美元,把量能帶出來。

歐洲央行、美國聯準會 9 月中旬接力開會,外匯交易員表示,市場普遍預期會降息,資金已經匯入預做準備,從近期台股表現也可看出,股市已經在醞釀,外資等著降息消息一出,便搭上資金行情的順風車。

展望新台幣走勢,外匯交易員分析,在市場預期降息、美中重啟貿易談判的消息激勵下,新台幣短線料將續朝升值方向測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