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擬參選 林伯豐:愛中華民國應配合國民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 9 月 17 日前宣布是否獨立參選,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郭台銘既然熱愛中華民國,就應該配合國民黨。

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失利,擬於 9 月 17 日連署申請截止前,對外宣布是否獨立參選。

林伯豐今天出席 2019 台日經貿永續論壇受訪表示,郭台銘是成功企業家,在企業管理上自然有其成就之處,但選舉或當國家領導人則是另一種情況;他認為郭台銘應要考慮什麼對自己最有利。

媒體詢問是否會覺得郭台銘輸不起,林伯豐回應:「不敢說他輸不起,但他既然熱愛中華民國,應該要配合國民黨。」

此外,對於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郭台銘與美國白宮間的溝通管道不用透過AIT(美國在台協會),可以直達白宮的說法,林伯豐則認為,企業到國外去見其他國家領導人談企業發展、投資,都不用經過代表處,但若是講到國家政策,應該要透過代表處執行才是正確方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