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壘上有人登板飆三振 連8場無失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職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在福岡巨蛋對軟銀的比賽,第 6 局 2 出局時登板飆三振,連 8 場無失分;巨人的陽岱鋼則是第 9 局代打,靠著失誤上壘,不過巨人苦吞 5 連敗。

軟銀在 1 局下靠著牧原大成、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接連敲安打,先馳得點攻下 1 分。 5 局上樂天的渡邊佳明敲安打後,茂木榮五郎選到保送,藤田一也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平比數。

不過 5 局下軟銀的高谷裕亮轟出陽春全壘打,再度超前比分; 6 局下 2 出局後,內川聖一、松田宣浩接連敲二壘安打,軟銀再添 1 分,接著樂天投手換上宋家豪,先對今宮健太敬遠,再三振掉有全壘打演出的高谷裕亮,化解危機。

總計宋家豪用 5 球投 0.1 局,沒有被敲安打,連續 8 場出賽無失分,目前防禦率 2.70 。雖然 8 局上樂天的布賴希(Jabari Blash)轟出陽春砲,追回 1 分,不過終場軟銀還是以 3 比 2 擊退樂天。

讀賣巨人在東京巨蛋對中日龍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 7 局下巨人靠著葛瑞羅(Alex Guerrero)敲陽春砲,及丸佳浩的高飛犧牲打,攻下 2 分;不過 8 局上中日一、三壘有人時,石垣雅海、福田永將都敲二壘安打,攻下 3 分。

9 局下巨人最後反攻機會,陽岱鋼上場代打,利用對方失誤上壘,不過巨人仍無法攻下分數,終場中日以 3 比 2 奪勝,巨人系列戰遭橫掃,已吞 5 連敗,陽岱鋼目前打擊率 2 成 8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