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15比14勝桃猿 締造最大比分差逆轉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今天在桃園棒球場對 Lamigo 桃猿,雖然比賽前半段桃猿就取得 11 比 0 領先,不過兄弟一路追趕,張志豪於 8 局敲出超前安打,以 15 比 14 奪勝,兄弟締造最大比分差逆轉勝。

桃猿 1 局下就靠著藍寅倫、陳俊秀、林泓育接連安打,以及郭嚴文轟出 2 分全壘打,攻下 4 分。 3 局下更是打了 10 個人次,包含藍寅倫的 3 分砲在內,得 7 分,取得 11 比 0 領先。

不過 4 局上兄弟展開反攻,打了 11 個人次,詹子賢敲出 2 分砲後,陳子豪安打、彭政閔保送,張志豪、高宇杰、王勝偉也都敲出安打得 5 分,接著王威晨轟出 3 分砲,兄弟只剩 3 分落後,王威晨更是生涯首轟出爐。

雖然桃猿 5 局下林承飛、廖健富接連二壘安打,攻下 1 分;但 6 局上兄弟又打了 9 個人次,王威晨敲 1 打點安打後,滿壘時陳子豪遭觸身球,擠回 1 分,彭政閔再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雙方戰成 12 比 12 平手。

7 局下桃猿的林承飛敲二壘安打後,利用犧牲短打推進,及詹智堯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不過 8 局上陳子豪敲追平安打後,張志豪再敲 2 打點安打,兄弟取得 15 比 12 領先。

雖然 8 局下桃猿的陳俊秀敲陽春砲,不過終場兄弟還是以 15 比 14 擊退桃猿,單場 MVP 由敲超前安打的張志豪拿下。張志豪表示,雖然當時投手是速球派的葉家淇,不過因為前幾次對戰葉家淇都是變化球走在前面,還沒上場就下定決心打變化球,他也說:「我拚到了!」

此戰締造不少紀錄,台職原本兩隊最大比分差逆轉勝,為 1996 年三商虎 10 分逆轉興農牛;這場兄弟最大比分差為 11 分,最終以 15 比 14 勝出。另外此戰追平兩隊單場最多得分 1 分差,上次是 2002 年中信鯨 15 比 14 贏兄弟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