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媒: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例 不成立調查委員會

林鄭月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下午在禮賓府會見建制派人士。港媒報導,她在會上透露將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並將在晚間 6 時發布電視公告,但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香港 01 報導,林鄭月娥下午 4 時約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以及全體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於禮賓府見面。消息稱,林鄭月娥將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

下午 4 時許,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委員梁美芬以及多名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立法會議員陸續抵達禮賓府。

晚間 5 時許,路透社引述消息來源稱,林鄭月娥已在會上宣布將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Now 新聞則報導,林鄭月娥重申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但會加強監警會的正當性,前大律師工會主席林定國和前政務官余黎青萍都會加入監警會。

香港 01 則報導,林鄭月娥將在晚間 6 時發表電視公告,但不會召開記者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