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和市聯開宅爆投標弊案?PTT爆料:柯文哲公開透明都是假!

圖片來源:取自柯文哲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爆料,由北市府捷運局所辦理的美和市聯開宅,出現了同一人重複承租的狀況,且重複承租的比例高達 60 %。對此,網友也在 PTT 八卦版進一步爆料,指出美河市住宅標租案的過程,似乎也出現了黑箱作業的疑慮。

該名網友曾參與租標案的投標過程,並論述道標案於今年的 7 月 30 日開標,於最終由北市捷運局委託給「鉅揚不動產公司」。但網友接著指出,美河市的租標案,並沒有「任何的開標過程直播或者是錄影存檔,開標結果最後也只單純由鉅揚不動產公司的業務傳訊息告知本人未得標」。

圖片來源:截自 PTT

換言之,開標的結果由得標公司公布,此過程甚此人疑竇,因此,該名網友也不死心地聯絡北市府捷運局,希望北市府能告知民眾開標結果,但北市府竟以「開標過程牽涉到相關個人隱私」做為理由,拒絕公布標案的審核過程。

對於「美河市住宅標租案」整個啟人疑竇的過程,該名網友也怒批:「綜觀整個開標流程都不是公開透明的」,而直到最後,台北市政府都無公布承租案的投標金額,這也讓網友直言:「或許我們這些沒背景沒關係的一般民眾參與政府標案,也許就只是陪標的傻子吧!」

對於該名網友的爆料,眾多的留言網友也紛紛怒批「社會住宅」、「公開透明」的政策,最終竟流為權貴斂財的工具:「我猜親屬在台北市政府工作的」、「結果正常人都租不到」、「其實住戶反應多次了 但捷運局一直不管」、「這是柯學的公開透明,尼懂什麼?」。

圖片來源:取自柯文哲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