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買M1戰車「想不通」釣出軍武好手狠打臉

圖片來源:取自美國陸軍官網資料照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柯文哲昨晚(3)接受電台專訪時,提到軍購議題,說買 F16 和托式飛彈還講得過去,但自己想不通為何買 M1A2 戰車,因為台灣橋樑無法負荷,還爆料 AIT 說「我們又沒有叫她買這個」。不過柯文哲這席話,卻釣出批踢踢上許多的軍事高手,紛紛提出論據狠狠打臉柯文哲。

熟悉軍武的網友劈頭就先轟柯文哲「完全是軍盲」。因為我國的 M48 和 M60 戰車已是 1960 年代的產物了,難以打穿中共 96 式以上戰車,甚至也防不住火力,如不添購 M1A2 戰車,將形同「裸身上戰場一樣」。 另外,針對柯文哲說的拖式飛彈,網友更毫不留情地用「好笑」來形容。因為拖式「必須進入視距才能攻擊」,只有防守功能且會操作上會冒很大風險。

圖片來源:取自美國陸軍官網資料照

另外,針對橋梁無法負荷一說,也有熱心的網友找出國防部的記者會影片,狠狠打臉柯文哲。國防部在記者會上明確表示 M1A2 戰車的重量約 63 噸,橋梁運輸是沒有問題的。網友還熱心補充, 63 噸大概就是台灣砂石車超載後的重量。

留言的網友也狠酸柯文哲是「軍盲」、「不懂裝懂」、「J就是柯學」、「智商 157 你也敢嘴」、「柯學家你敢嘴」,也有不少人直接痛罵柯文哲「他就是個低能兒,以為大家都傻子好騙」、「有夠噁爛」、「軍盲檳榔」、「柯學騙人王,現在已經韓不相上下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