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稱蔣萬安為可敬對手 吳怡農強調展現特戰精神勇猛頑強

台北市第 3 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今(4) 日召開中執會通過立委艱困選區布局,會中通過台北市第 3 選區(中山、北松山)徵召吳怡農,將挑戰現任的蔣萬安,外界形容是「雙帥對決」,吳怡農自信地說到,蔣萬安委員是他尊敬的對手,但是特戰有一個精神——勇猛頑強,他自己骨子裡就是個特戰隊隊員,會讓自己成為蔣萬安委員也尊敬的對手!

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表示,自己過去在金融業服務,曾於華爾街工作,最終選擇回家,在台灣服兵役並加入特戰部隊,投入公共事務希望盡一個公民的義務,「因為華爾街不缺一個吳怡農,但是台灣需要更多愛國的人,跟我一起投資家園的人!」

吳怡農說,七年前他選擇離開金融舒適圈,七年後他選擇投入這場艱困的選戰,無論哪個選擇,背後都是同樣的想法,「吳怡農是會義務反顧為這片土地做事的人」,願意走艱辛的路,只為替台灣盡一份心力。

吳怡農返台之後,趕在 35 歲大限以前,以 34 歲高齡在特戰隊服役,為隊中最年長的士兵。
圖片來源:壯闊台灣 吳怡農 臉書

在返台之後,吳怡農曾於行政院與國安會擔任幕僚工作,吳怡農坦言,自己累積了許多政策經驗,但在政治場域他仍是個新人,非常感謝民進黨給予他機會。

徵召完成之後選戰即將開跑,吳怡農透露自己要做兩件事:

  1. 展開請益拜會之旅,請益民進黨與非民進黨的前輩,與前輩們學習。
  2. 盡最大努力與理念相近的人與團體合作,台灣守護民主、經濟轉型已差臨門一腳,關鍵時刻需要惠及所有挺台灣的力量。

「蔣萬安委員是我尊敬的對手,但是特戰有一個精神——勇猛頑強,我骨子裡就是個特戰隊隊員,我會讓自己成為蔣萬安委員也尊敬的對手!」吳怡農堅定自信地說到。

吳怡農表示,希望與蔣萬安之間的競爭,能夠為中山、松山區帶來正向的發展,也期待能夠與選民一起在花博公園跑跑步,到富錦街喝杯咖啡,聽聽大家對中山、北松山過去以及未來的想法,「我會向大家證明,我是最好的選擇!」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吳怡農個人資訊:

生於 1980 年 12 月 31 日(現年 38 歲),畢業於耶魯大學經濟系,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下士退役,現任:新境界智庫國防小組諮詢委員、資訊工業策進會監察人。

經歷:

  • 退役國安會專門委員
  • 行政院院長室參議
  • 新境界智庫國防小組諮詢委員
  • 新世代安全論壇發起人
  • 台灣戰略評估協會理事
  • 資訊工業策進會監察人
  • 高盛集團 Goldman Sachs 執行董事
  • York Capital Management 副總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