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網 Roger Federer 爆冷吞敗 保加利亞選手闖進4強

圖片來源:Miami Open 臉書

有「小費德瑞」之稱的保加利亞選手 Grigor Dimitrov ,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爆冷擊敗坐擁 20 座大滿貫賽金盃的瑞士名將 Roger Federer 本尊,晉級男單 4 強賽。

世界排名第 78 的 Grigor Dimitrov ,是 28 年來闖進美網 4 強賽名次最低的選手, 6 日將迎戰俄羅斯好手、大會第 5 種子 Daniil Medvedev 。

Grigor Dimitrov 過去 7 度與 Roger Federer 交手都吞敗仗,他今天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火力全開,戲劇性地以 3 比 6 、 6 比 4 、 3 比 6 、 6 比 4 、 6 比 2 擊垮大會第 3 種子 Roger Federer 。

Roger Federer 開賽時銳氣十足,但面對堅韌不拔的 Grigor Dimitrov 卻無法保持他一貫的高水準。

比賽到了第 4 盤出現轉折, Grigor Dimitrov 化解 5 個破發點,拿下這一盤,將比數扳成 2 比 2 平手。

第 5 盤開打之前, Roger Federer 有叫防護員,但後來請求傷停下場治療後背毛病。比賽恢復後, Grigor Dimitrov 把握機會,破發對手發球局,之後再破一局, Roger Federer 毫無招架之力,讓 Grigor Dimitrov 拿下生涯迄今最大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