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演出3上3下 陽岱鋼代打敲1打點二壘安

陽岱鋼 圖片來源:讀賣巨人twitter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對軟銀鷹的比賽,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在 6 局下登板,演出 3 上 3 下無失分;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則是在 9 局下代打,敲出 1 打點二壘安打,不過巨人仍以 1 分落敗。

軟銀在 2 局下靠著今宮健太敲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4 局下內川聖一再轟出 2 分砲,軟銀取得 3 比 0 領先。

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主投 5 局,被敲 6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失 3 分。 6 局下宋家豪接替登板,連讓 3 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演出 3 上 3 下,總計用 6 球投 1 局,沒被敲出安打,連 7 場出賽無失分,目前防禦率 2.72 。

雖然 8 局上樂天的辰己涼介、小鄉裕哉接連轟出陽春砲,不過終場軟銀還是以 3 比 2 險勝樂天。

中日龍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 1 局上中日的福田永將轟出 2 分砲; 5 局下巨人的重信慎之介敲二壘安打後,田中俊太補上安打,追回 1 分。不過第 6 及 7 局中日各攻下 1 分,取得 4 比 1 領先。

9 局下巨人最後反攻機會,若林晃弘敲陽春全壘打後,石川慎吾敲出安打,此時陽岱鋼上場代打,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最終巨人仍以 3 比 4 不敵中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