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副市長人選敲定 前立委陳淑慧接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cco

嘉義市副市長懸缺 8 個多月,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宣布將由前立委陳淑慧接任,黃敏惠說,陳淑慧有很好溝通協調能力,又擁有科技、教育方面專才,一定能扮演好副市長角色。

黃敏惠今天在市務會議中,宣布副市長將由陳淑慧接任,於 9 月 5 日到任,並於當日上午 10 時辦理佈達就職典禮。

嘉義市政府指出,副市長陳淑慧曾任兩屆立法委員、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集委員。畢業於高雄女中、東吳大學電子計算機應用科學系,並有美國佛羅里達理工學院電腦科學碩士、美國南達科達州立大學高等教育研究所博士班等學歷。

黃敏惠表示,陳淑慧擔任立委期間,大都在教育委員會,對嘉義市政的推動協助相當多,邀請她擔任副市長,除了理念相近外,重要的是她擁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與中央部會都熟悉,且又擁有科技和教育方面的專才,一定可以扮演好副市長的角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