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天成拚台北羽賽第3冠 麟洋配4日壓軸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明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首輪將迎戰泰國選手蘇龐余,力拚在此賽事第 3 座金盃,而地主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這次擔綱大會第 2 種子,將壓軸出戰俄羅斯組合。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打,首日進行混雙會內賽, 5 組台灣混雙組合中,僅李洋、楊景惇晉級 16 強。

明天進入第 2 天賽事,曾在 2016 、 2017 年寫下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 2 連霸的周天成也將出賽,周天成近期拿下印尼、泰國羽球公開賽冠軍,儘管日前出征世界羽球錦標賽, 8 強止步,但目前排名仍高居世界第 2 。

周天成明天首輪預計晚間 6 時 50 分將出戰世界排名第 36 的泰國選手蘇龐余(Suppanyu Avihingsanon),過去 4 次碰頭,周天成拿下對戰 4 連勝,這次將力拚 16 強門票。

「羽球王子」王子維則將對決法國選手克拉爾布特(Lucas Claerbout),生涯 3 度交手,王子維維持全勝的紀錄。

另外,高居大會第 2 種子的地主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明天壓軸將出戰俄羅斯組合索松諾夫(Ivan Sozonov)、伊凡諾夫(Vladimir Ivanov),雙方唯一一次交手就在今年 3 月印度公開賽,當時廝殺 3 局,由「麟洋配」驚險勝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