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納達爾美網好球連連 老虎伍茲以招牌動作喝采

圖片來源:Roland-Garros 官方 twitter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在美國公開賽表現精彩,讓觀賽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忍不住以招牌的上鉤拳動作為他歡呼,納達爾也表示深受這位偶像鼓舞。

坐擁 18 座大滿貫冠軍盃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天在美網以 6 比 3 、 3 比 6 、 6 比 1 、 6 比 2 擊敗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這是他璀璨職業生涯中第 40 次闖進大滿貫賽 8 強。

但是這場比賽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高爾夫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對納達爾擊出精彩好球的反應。伍茲曾拿下 15 座高球大賽冠軍。

納達爾在今天比賽中好球連發,其中一次精彩的回擊,他以反手拍打出漂亮的對角穿越球,這樣的表現讓他忍不住為自己歡呼,老虎伍茲更起身為他大力喝采。

納達爾說:「有他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他在這項運動(高球)中獲致的所有成就,以及他始終如此努力奮戰,都令人深受鼓舞。」

納達爾說:「看他在高球場上的表現,真的是個典範,對我來說真是很大鼓舞。有他的支持,而且能常和他保持聯繫,是一件讓我超級開心的事。我希望有天我們能一起打高爾夫和網球。」

納達爾就像老虎伍茲般,也曾陷入遭受傷痛折磨的夢魘,但他這次參賽力爭繼 2010 、 2013 和 2017 年後的美網第 4 冠,看起來健康且充滿渴望。

納達爾說:「我在這裡打球時的激動之情,是完全無法形容的。我愛這項運動,也很幸運還能在這裡打網球。 8 到 10 年前,當我的身體遭受嚴重的磨難時,我不認為還有這個機會。」

納達爾說:「能在你們面前打球是莫大的榮幸,能在老虎伍茲面前打球更是非常特別的事。我總是說我沒有特別的偶像,但我一個偶像就是他,而我也總是試著跟上他的腳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