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毋甘(捨不得)輸贏」的韓國瑜與李佳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與對手出現巨大的落差,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今表示:「我們尊重每份民調結果,韓市長將持續拚好市政作為競選最好政見。」

但是,韓國瑜過去有拼好市政嗎?他未來又有可能拼好市政嗎?他現在把許多時間都放在外縣市拼總統大選,怎麼可能還有心思與精力用來拼好市政呢?他一方面要當他根本就毫無經驗的市長,另一方面又要拼總統大選,這有可能嗎?

韓國瑜遭譏只顧總統選舉無心市政。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有一位很有社會歷練的好友,他斷言韓國瑜絕不可能選上總統,為什麼?他用台語說,因為不論是韓國瑜或是李佳芬,「他們都『毋甘(捨不得)輸贏』!」意思是說,他們任何的好處都要,既有的也都捨不得放,根本就沒有破釜沉舟放手一搏的志氣與勇氣,其最後的結果應該就是兩頭落空。

看今天公布的蔡英文與韓國瑜民調的巨大差距,我覺得好友說的沒錯,韓國瑜民調遠遠落後的主因之一,乃是因為他及李佳芬都「毋甘(捨不得)輸贏」!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