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博狀元餅登場 巨型拉霸機吸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明天登場,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從台灣各機場就可搶先博餅,還有超吸睛「狀元巨型拉霸機」,及大獎台北金門來回機票,要讓遊客博出一整年的好運氣。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今天表示,這次系列活動「金好禮~集章換好禮」特別在清金門鎮總兵署和九宮碼頭打造「狀元巨型拉霸機」。遊客在台灣各機場或水頭碼頭領取戳章卡,就可到金門近 70 家的活動特約商店參與博餅體驗;只要在 5 個博餅特約店家消費並蓋滿戳章,就可拉霸一次。

最大獎是金門台灣來回機票,還有未上市先轟動的超萌限量版「水獺娃娃」和「金門三寶文創毛巾」,以及金門特產貢糖、麵線、牛肉乾、一條根貼布、砲彈鋼刀等,通通有獎,要讓遊客滿載而歸。

觀光處處長丁健剛表示,拉霸機結合狀元帽的特殊造型,絕對是今年最吸睛的打卡夯點。雖然在地民眾無法體驗拉霸,但可以與拉霸機裝置藝術合照打卡,如果上傳FB個人動態或IG公開帳號並hashtag # 2019 金門中秋博餅,還可兌換限量小禮物。

縣府表示,這次「金好運~迎賓博餅趣」活動讓前往金門的旅客可以在台北松山機場、台中國際機場、高雄國際機場、嘉義航空站、台南航空站、澎湖馬公機場等處,搶先體驗博餅遊戲,讓遊客從出發前就能參與金門中秋博餅習俗,除了感受到濃濃的地方節慶氛圍,還有各項金門特產搶先入袋。

此外,透過小三通前往金門的朋友,也可以在活動期間,每天上午 8 時 30 分到下午 7 時 30 分在水頭碼頭持船票,體驗博餅一次。

2019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從明天到 9 月 15 日止。更多好康、好玩的相關活動資訊,請上金門縣觀光旅遊網或博餅活動網站https://pse.is/K 8 C 9 J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