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顯耀:曾拜訪國台辦但絕無換韓可能性

圖左為張顯耀。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密會國台辦,提出更換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計畫;張顯耀今天回應, 8 月 8 日確實有赴北京針對觀光議題拜訪國台辦,但未提及選舉,且據他了解,「絕無可能有換韓的可能性」。

上報報導,吳敦義派張顯耀,密會國台辦及郭台銘提更換韓國瑜的「備胎計劃」。

張顯耀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此表示,絕對沒有換韓這件事,但因為中國宣布要暫停自由行,對台灣觀光產業可能影響重大,黨中央認為此事攸關許多民眾的生計,他確實在 8 月 8 日奉吳敦義之命,和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到北京拜訪國台辦。

張顯耀也說,回國後除了跟黨中央報告外,黨中央也對此發布新聞稿,因此這個行程並非秘密,他更非媒體所稱的「密使」,一切都是公開行程。

媒體詢問,在拜訪國台辦的時候有無提到「換瑜」議題。張顯耀回應,拜訪國台辦是一個月前的事情,很明顯此議題有人道聽塗說、移花接木。

張顯耀強調,黨中央透過各種管道、關係跟郭台銘取得聯繫,目的是為了促進團結與整合,而韓國瑜也在日前被正式提名為國民黨參選人,而據他了解,國民黨「絕無可能有換韓的可能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