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夜店突發奇想 要讓機器人踩高跟鞋跳鋼管舞

圖片來源:截自 YouTube CowbagTV

機器人要取代鋼管舞孃了?兩個腳踩高跟鞋的機器人 9 月 3 日將在法國西部南特(Nantes)的脫衣舞夜店 SC-Club 獻出處女秀,並透過演出例行鋼管舞一個月,慶祝夜店開幕 5 週年。

歐洲新聞台(Euronews)報導,由英國藝術家華克(Giles Walker)構思設計的這兩個機器「脫衣舞孃」,金屬機械身體覆蓋著女塑膠人體模特兒零件。

夜店老闆胡埃(Laurent Roue)告訴路透社:「對我們來說,這是示意,是對機器人技術致敬。」

但他也承認,這是個不太可能使用機器人的產業。「我們需要某種有人性的東西、既溫暖又能實體接觸,而這真的完全截然不同。」

他說,這些機器人不會取代夜店裡的 10 名真人舞者,他們將會和機器人共同演出。

23 歲舞者蕾西(Lexi)表示:「他們不會真的改變我們的行業,他們不會取代我們。我們不是在做下流工作,這是藝術,是件美麗的事,而機器人不會改變這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