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納達爾直落3勝鄭泫 闖美網16強

納達爾。圖片來源:US Open Tennis Twitter

充分休息且健康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 6 比 3 、 6 比 4 、 6 比 2 擊敗南韓選手鄭泫,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 16 強。

33 歲的納達爾 6 月拿下生涯第 12 座法國公開賽冠軍,今天在大滿貫賽美網以直落 3 擊敗世界排名 170 的鄭泫,輕鬆晉級。

納達爾說:「我今天未面臨破發點,這是很正面的事。」

3 度獲得美網冠軍的納達爾表示,他寧願第 2 輪比賽能與澳洲選手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一較高下,而不是靠對方傷退賽而晉級,來獲 3 天休息機會。

納達爾提到:「對我個人來說,從某種程度來看,我寧願打那場比賽,但從另一些角度來看,少打那場比賽確實省下不少精力。」

美網男單大會第 2 種子納達爾,先前在蒙特婁舉行的羅傑斯盃(Rogers Cup)奪冠後,就在辛辛那提網賽退賽,他專注於維持狀態,也注重修養身習。

納達爾說:「本季前 3 、 4 個月我打得很辛苦,但自巴塞隆納網賽起,情況有所好轉。」

傷勢不斷的網壇天王納達爾,去年美網因為膝蓋疼痛在 4 強被迫退賽,本季稍早也因為髖部關節受傷而掙扎。

納達爾說:「最重要的是,我很高興能走到這裡,我晉級第 4 輪了,那是最重要的。」

納達爾接下來將對上這次大會男單第 23 種子,曾在 2014 年奪得美網冠軍的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