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其昌簽書會 林佳龍站台認購千本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晚舉辦「後背包的初心」簽書會時說,這本書的重點是「輸贏難論」,如果當初沒在台中市長初選時輸了,後來就沒有機會當到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晚上在誠品台中中友店舉辦「後背包的初心」簽書會,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林靜儀、台中市議員何敏誠及陳世凱、基隆市文化局長陳靜萍、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等人都到場加油打氣,林佳龍還當場認購 1000 本。

蔡其昌與林佳龍曾在台中市長選舉黨內初選中競爭, 2 人今天同台。蔡其昌指出,如果沒有林佳龍贏了初選,就沒機會當到立法院副院長,所以後來 2 次幫林佳龍輔選,都是很認真及用心,因為心中充滿感謝,這也是這本書中的重點「輸贏難論」,每個人的失敗都是最好的教科書,也是邁向成功最好的養分。

和蔡其昌同為五年級生,林佳龍也提到過去從政的路途,失敗是最好的老師,過去從學運世代一路走來,從政的心都有著一份浪漫的情懷,共同為了來自土地上的人民。蔡其昌出生於清水地區,中部最強大派系就在海線地區,能夠在這樣的政治環境出類拔萃相當不易。

對於集集支線觀光彩繪列車採用俄國設計師莫洛措娃(Katya Molodtsova)的圖樣一事,林佳龍表示,已邀請莫洛措娃來參加彩繪列車通車典禮,盼她能夠成為台灣和俄羅斯的觀光大使。俄羅斯與台灣有直航,也納入到簡化簽證的國家,希望透過這個故事讓更多俄羅斯人來台灣觀光,倡導生態保育,透過石虎讓台俄間搭起友誼橋梁。

至於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訪台一事,林佳龍表示,光合基金會從 7 月就開始邀請黃之鋒,黃之鋒被交保了,如果能離境香港,同樣非常歡迎他來台,這次反送中事件讓大家看到,一國兩制在香港失敗,也讓台灣人知道捍衛國家主權的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