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赫猛投7局優質先發 兄弟中斷在新莊8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兄弟先發投手赫猛主投 7 局僅失 2 分,演出優質先發,幫助球隊以 4 比 2 擊退悍將,中斷在新莊球場的 8 連敗。

悍將在 1 局下先馳得點,楊晉豪敲出二壘安打後,林益全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 2 局上林智勝敲出陽春全壘打,兄弟追平比數。

雖然 2 局下悍將的高國麟也敲一發陽春砲,不過 4 局上兄弟再展開攻勢,王威晨、陳子豪敲安打後,林智勝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彭政閔再敲二壘安打,接著岳東華也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取得 3 比 2 領先。

9 局上,彭政閔敲二壘安打後,岳東華再補上 1 打點安打,終場兄弟就以 4 比 2 擊退悍將,中斷在新莊球場的 8 連敗,也是本季在新莊的第 4 勝,目前兄弟仍暫居下半季第 1 名。

兄弟先發投手赫猛主投 7 局,被敲 6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出 3 次三振,失 2 分,奪下本季第 4 勝,也獲選為單場MVP。赫猛賽後表示,「第 1 局用了 26 顆球不盡理想,不過努力度過後,都有照著自己意思去走,撐完 7 局努力幫球隊把比分咬住」。

悍將第 7 棒高國麟今天從赫猛手中敲出 3 支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及二壘安打。赫猛指出,高國麟確實打得很好,全壘打那顆球是失投,「棒球比賽一條打線中,一定會有 1 個人是怎麼樣都解決不了他的,這很正常。」

赫猛上次先發對悍將,也演出 7 局無失分好投。不過,他指出,並沒有特別訣竅,「只是賽前按照後勤人員所設定的情蒐報告,去執行作戰策略,悍將今天排了一些新人進打線,想辦法在比賽中趕快找出弱點去攻擊他們。」

最近兄弟工具人岳東華攻守表現不錯,內外野兼修的他,今天鎮守左外野,在 4 局下演出超美技飛撲,接殺林哲瑄擊出的飛球;攻擊方面,也包辦 2 分打點。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他天分很好,也有很多價值,而且愈來愈有自信,最近做出很好的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