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府兩局長異動 潘恒旭袁中新請辭獲准

潘恒旭(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府今天發布小內閣人事異動,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及環保局長袁中新請辭獲准,分別於 9 月 1 日及 9 月 2 日生效。民進黨市議員則表示「市長、局長相揪落跑,罷韓行動不能停」。

潘恒旭去年底市長選舉時是韓國瑜的輔選大將,後來被韓國瑜延攬擔任觀光局長,外傳潘請辭後將轉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但韓、潘兩人都不對外證實。

袁中新則由中山大學環境工程所借調高市府,日後可再返校任教。

高市新聞局指出,潘恒旭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請辭,於 9 月 1 日生效,職務暫由副局長邱俊龍代理。另袁中新因照顧 94 歲父親病況以家庭因素考量請辭,於 9 月 2 日生效,職務暫由副局長吳家安代理。

繼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辭官回屏東選立委後,如今又有兩名局長請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發表聲明表示「原來,落跑也會傳染,上樑不正下樑歪,市長、局長相揪落跑!」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也表示,韓國瑜落跑,他的官員也一個個落跑,有的去選立委、有的去幫韓選總統,「罷韓行動」不能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