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服博覽會首爾登場 生活韓服吹起風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服博覽會 29 日在首爾登場, 71 家韓服商店共襄盛舉,現場有穿韓服體驗活動及設計作品展,並以生活韓服取代傳統韓服吸引年輕人參與,營造韓服新風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和韓國工藝設計文化振興院韓服振興中心主辦的韓服博覽會「 2019 韓服商店」, 8 月 29 日到 9 月 1 日在文化站首爾 284 (原首爾火車站)一帶舉行。

活動期間舉辦各種韓服體驗活動和韓服設計獲獎作品展,現場也提供製作眼鏡繩、包袱皮包裝、刺繡胸針、髮夾髮帶、迷你青紗燈籠、布襪包飾 6 種傳統裝飾品的體驗;除外,還可以免費試穿韓服拍照及品嚐傳統茶點零食。

韓服人偶精品專家安相姬在參展攤位亮出南韓偶像防彈少年團(BTS)穿著傳統韓服的帥照,吸引參觀少女們爭相合影留念。

博覽會展場大多以改良式的生活韓服取代傳統韓服,吸引不少年輕人參與,甚至有商家推出中學生韓式校服,令人耳目一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