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應韓朱配 朱立倫:不求任何位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天拋出「韓朱配」想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需要的是放下個人、以大局為重,不要求任何位置、也不要談任何位置, 2020 大選,他一定是很好的助選員,會幫忙總統、立委參選人,幫忙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江啟臣昨天拋出「韓朱配」想法,認為將對藍營選情有振奮效果。朱立倫辦公室昨天表示不回應;朱立倫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也並未正面回應副手議題,他說,「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並呼籲大家應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中午在一場私人行程中接受媒體堵訪時表示,他從頭到尾就是堅持莫忘初衷、團結勝利,希望大家以團結的心,不求任何位置、不要談任何位置,國民黨需要的是放下個人,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也說,現在很多立委都有所焦慮,未來在 2020 大選中.他一定幫忙國民黨,也會到各地為需要他的立委輔選。

媒體詢問,這是否就是「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朱立倫說,他是很好的助選員,會幫忙總統、立委參選人,也幫忙國民黨,像他這一次去美國就是在幫忙國民黨,讓美方了解國民黨親美態度,並尋求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