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腦震盪進傷兵名單 胡智為中繼3局奪勝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選手林子偉今天因腦震盪進 7 天傷兵名單,由於小聯盟賽程將在 9 月初結束,今年無法再出賽。小熊 2A 的胡智為中繼 3 局失 2 分,進帳本季在小熊 2A 首勝。

台灣時間 27 日紅襪 3A 對洋基 3A 的比賽中, 7 局上瓦雷拉(Breyvic Valera)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林子偉為了接飛球撞到全壘打牆,也形成二壘安打, 8 局上林子偉就被換下場。

經過檢查後,判定林子偉有腦震盪現象,紅襪 3A 今天將他放入 7 天傷兵名單,不過小聯盟賽事將在 9 月 3 日結束,林子偉無法再出賽,大聯盟 9 月擴編名單也有一定困難度。

林子偉本季在 3A 出賽 59 場,敲出 55 支安打、包含 4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46 ;在大聯盟則是出賽 13 場,敲出 4 支安打,打擊率 2 成。

小熊隊 2A 的胡智為今天在第 4 局、球隊 2 比 0 領先時登板投球,被敲安打後又投出保送,不過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再被敲二壘安打,掉 1 分,接著投出保送,最後送出三振。

胡智為 5 局下投出三振後,被敲出一發陽春砲,之後再被敲二壘安打,沒有繼續失分。 6 局下胡智為續投,被敲出 2 支安打,但無失分。

總計胡智為投 3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 2 分,目前在 2 A防禦率 9.00 。終場小熊 2A 以 4 比 3 奪勝,胡智為也進帳勝投,是在小熊 2A 的首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