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辦駁斥給錢勸退傳言 韓辦也籲媒體勿標題殺人

韓國瑜走進中聯辦。 / 圖片來源:羅冠聰 Nathan Law 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駁斥傳言郭台銘在初選時曾答應給錢,盼韓國瑜不要選,並批評周刊意圖刻意製造輿論,若有散布不實傳聞的團體與個人將追訴其法律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稍晚也發布聲明,並公布「周刊王」報導原文指出,蘋果日報「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的新聞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鄭重要求蘋果日報立刻進行更正,否則將委請律師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李佳芬的清白和尊嚴。

韓辦表示,希望媒體不要標題殺人,維持媒體第三方公正性,同時也將針對任何惡意引用及炒作此錯誤新聞的媒體及個人,一併提出法律告訴。

郭台銘辦公室下午發布聲明指出,根據雜誌「周刊王」 281 期內容,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時,以「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

郭辦表示,對於周刊未有任何證據就隨便提出這種無來源未求證的問題,就是意圖刻意製造輿論,帶風向及製造假議題,郭台銘絕對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在此嚴正駁斥,若有散布不實傳聞的團體與個人將追訴其法律責任。

郭辦指出,郭台銘的資源會運用在弱勢、需要幫助的人身上,韓國瑜經媒體報導,資源應不致匱乏,不太可能是郭台銘協助的對象,郭台銘先前購買農產品是為幫助農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