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金蟒幼蛇現身班機貨艙 起飛前引虛驚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航空 27 日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傳出黃金蟒幼蛇從貨艙內的寵物籠中爬出,華航立刻通報航站消防隊員,並在 15 分鐘內尋獲,班機在延後 7 分鐘後順利起飛。

華航今天表示, 27 日由桃園飛往洛杉磯CI 008 航班深夜起飛前,桃勤人員接獲通報指出,貨艙內有一條黃金蟒幼蛇從寵物裝運籠內爬出,華航立即通報航站消防隊協助到貨艙尋查,所幸在 15 分鐘內尋獲,並帶離飛機妥善安置。

華航指出,班機在確認航機客、貨艙安全無虞下,並且重新檢視貨艙安全性後,航班於晚間 11 時 57 分起飛,比原先預定起飛時間延後 7 分鐘,並於同日美國時間晚間 9 時 35 分抵達洛杉磯。

華航表示,由於這架班機並沒有申報裝載活體蛇類的品項,已調閱倉儲公司監視器畫面,以釐清事件真相。

相關人士指出,地勤人員當天晚間將一個寵物籠子,放置機內尾端的散貨艙時,眼尖的地勤人員發現有蛇跑出,緊急通報航站消防隊員。

消防隊員趕抵時,輕鬆捉起無毒的黃金蟒幼蛇,解除一場虛驚,消防人員也說,一般託運犬隻寵物籠的孔目較大,但對於蛇類卻能輕易進出。蛇類必須用孔目較小的籠子才能阻絕;至於幼蛇出現的過程,仍須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