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農博公布形象視覺 三金設計師方序中操刀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桃園農業博覽會將在 9 月 28 日展開,市府今年邀請名設計師方序中操刀,以「種子萌芽」發想為 5 大展區及 16 個展館,發展出 5 種色彩及花卉、穀穗及科技雲端等樣貌形象主視覺。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主視覺發布記者會受訪表示,今年農博的主視覺以永續概念延伸,由「種子萌芽」發想,為農博 5 大展區、 16 個展館,發展出桃紅、金黃、草綠、深綠及藍色 5 種色彩,再以花卉桃林、穀穗、草皮田野、流動循環及科技雲端等樣貌為輔構成主視覺,呈現出各區代表意涵。

鄭文燦說,農博展館採用循環材料建構,有 8 成以上展館通過低碳認證,今年將引入風力發電、太陽能發電循環利用、無人自駕車在園區內展示。明年起,園區將轉型為常態性環境教育及戶外活動基地,匯集生態、能源、科技及在地文化等豐富資源面向,代表園區轉型、永續發展的新開始。

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農博將於 9 月 28 日登場,市府特別邀請經歷過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主視覺設計的「三金」設計師方序中操刀設計,現場也發布展區低碳建築、藍海經濟、智慧農耕、綠色循環及實境解謎 5 大亮點,除彰顯對環保意識的重視及綠色生活的創新構想,也展現桃園農業的獨特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