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4打數無安打 火腿遭橫掃吞3連敗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火腿今天對西武獅的比賽,火腿以 2 比 5 不敵西武,系列戰遭橫掃,吞下 3 連敗。火腿隊王柏融則是先發打第 7 棒、守左外野, 4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下降至 2 成 63 。

3 局上西武率先展開攻勢,金子侑司敲安打後,火腿三壘手近藤健介發生失誤,森友哉再獲保送形成滿壘,接著中村剛也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4 局上外崎修汰、山川穗高接連安打,西武再攻下 1 分,取得 3 比 0 領先。

雖然 4 局下火腿的大田泰示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回 1 分,不過 5 局上西武的森友哉也回敬一發陽春砲。 7 局下火腿得 1 分後, 9 局上西武的山川穗高也敲出陽春砲,本季全壘打數來到 38 支,終場西武就以 5 比 2 奪勝,火腿吞下 3 連敗。

王柏融昨天剛中斷連 14 打數沒有安打的狀況,今天先發打第 7 棒,擔任左外野手。王柏融第 2 局及第 5 局都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 7 局擊出三壘飛球出局,第 9 局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總計 4 打數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2 成 6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