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承飛轟雙響砲包辦6打點 桃猿擊退悍將

圖片來源:Lamigo Monkeys Facebook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桃猿林承飛演出單場雙響砲,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包辦生涯最多的 6 分打點,幫助球隊以 12 比 6 擊退悍將。

桃猿 1 局上就靠著陳俊秀敲 3 分全壘打,取得領先。 3 局上更是打了 10 個人次,包含第 8 棒林承飛的滿貫全壘打在內,再攻下 6 分; 5 局上林承飛再敲 2 分砲,演出單場雙響砲。

悍將打線部分, 4 局下林哲瑄轟出 3 分砲; 5 局下張正偉野手選擇上壘後,靠著盜壘、滾地球推進及胡金龍的安打,跑回 1 分; 6 局下張瑞麟敲 2 分砲。不過 8 局上桃猿再得 1 分,終場桃猿以 12 比 6 擊退悍將。

單場 MVP 由林承飛拿下,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包辦 6 分打點,這是他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單場 6 打點、壘打數 10 都是生涯最多。林承飛表示,近期攻擊模式調整,看球時間比較長,「投手抬腳時我就準備要打,之前是太趕,導致擊球不確實,常常miss掉球點。」

林承飛是參考各隊狀況好的打者,而做出調整,大約從 1 個月前開始改變,不過前幾場比賽還抓不到時間點。對於今天敲出 2 支全壘打,他說:「不會想這麼多,我這個棒次( 8 棒)推進、戰術執行比較重要,球隊狀況為第一優先。」

桃猿先發投手冠猛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失 4 分,拿下勝投。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表示, 831 洋將大限前應該是會將冠猛換掉,「感覺他球路快慢搭配不清楚,所以打者很少揮空,要是守備出狀況就麻煩了。」桃猿新洋投多猛目前僅在二軍投過 1 場,洪一中坦言是個賭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