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培峰引導投手壓制桃猿 經驗更增加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昨天搭配 4 名投手,壓制 Lamigo 桃猿打線。戴培峰今天表示,能贏球很開心,不過也有沒有做好的地方,幸好有學長陳鴻文提醒,也會變成自己的經驗。

悍將昨天先發投手陳仕朋主投 6 局,僅被敲 5 支安打,沒有失分;後援的林羿豪、王尉永、陳鴻文各投 1 局也都沒有失分,聯手壓制本季團隊打擊率高達 3 成 08 的桃猿打線,捕手戴培峰功不可沒。

戴培峰是去年選秀狀元,近期開始獲得較多一軍機會。他今天表示,桃猿打線確實「很恐怖」,不過在蹲捕時並不會緊張,因為投手狀況都很好。對於先發投手陳仕朋,戴培峰認為他進步很多,球都控制在差不多的位置,即使失投也能馬上修正回來。

不過戴培峰說:「我也有一些沒做好的地方,像是鴻文學長在投時,我還用前一個投手的節奏去配球,但他有提醒我要怎麼做。」戴培峰也指出,昨天能贏桃猿很開心,不過只是一場比賽,會成為一個經驗。

不管有沒有先發,每天賽前戴培峰都會與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特訓,像是擋球、丟球與下盤部分。

戴培峰說:「訓練量真的滿多,不過古久保教練強調確實,不喜歡累的時候隨便應付,會要求我們可以節奏放慢,但一定要確實。」他也說,捕手學長林宥穎、方克偉也都會提點,對自己很有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