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陽耀勳拉傷邱丹上一軍 想變長打型打者

lamigo桃猿球員邱丹。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外野手陽耀勳昨天因跑壘拉傷下二軍,今天拉邱丹上一軍。邱丹表示,之前由於想要追求長打,導致動作跑掉,不過經過教練協助已經改善許多,未來也會想繼續追求長打。

陽耀勳昨天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跑壘時腳拉傷,今天降下二軍,改拉新秀邱丹上一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只是輕微拉傷。邱丹是透過去年季中選秀才加入職棒,年僅 19 歲,這次上一軍是本季第 2 次。

邱丹在二軍打擊率 2 成 95 ,有 1 支全壘打。他表示,其實最近狀況沒有很好,因為想要追求長打導致動作跑掉,不過在二軍時總教練及打擊教練有協助,並進行特訓,把動作調整回來,邱丹說:「追求長打的方向不會改變。」

邱丹今年曾在 4 月短暫上過一軍,出賽 8 場,打擊率 2 成 35 。邱丹表示,一軍投手的球很犀利,也敢進攻好球帶,而且自己心裡想的球種,跟對方投手真正投出來的球往往不同。

經過幾個月在二軍磨練,邱丹表示,已經適應很多,在二軍時也會利用晚上時間做意象訓練,看著一軍轉播,跟投手節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