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視史百科全書張小燕 獲金鐘54終身成就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發給主持人張小燕,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表示,張小燕 5 歲出道,歷經電視、電影及舞台劇,堪稱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特別獎評審委員會主委澎恰恰率先公布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頒發給從 5 歲就出道的 71 歲主持人張小燕。

澎恰恰表示,張小燕說過,「只在觀眾不看了才叫做真正的退休」。張小燕享受舞台,也以觀眾為觀眾奉獻,她從 5 歲出道,歷經電視、電影及舞台劇,堪稱是台灣電視史上的百科全書。

澎恰恰說:「觀眾心目中的小燕姐,充滿幽默風趣、青春活力,時時傳遞正面能量與人性溫暖,她的主持風格不管在哪一個年代,永遠不褪流行。」

澎恰恰指出,張小燕雖然德高望重,但提拔後輩不遺餘力,欣賞年輕人展現的才華,工作中親和的氣質中,流露一股信念,帶領影視圈幕後目前工作人員,走過輝煌時代,影響無數的從影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