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演3上3下無失分 張育成代守游擊

圖片來源:Miami Marlins 官方臉書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對紅人隊的比賽登板, 9 局上用 11 球演出 3 上 3 下,中止連 2 場失分,馬林魚最終以 5 比 8 落敗;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則在 8 局下代守游擊。

1 局上紅人就靠著斯瓦瑞茲(Eugenio Suarez)敲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下個半局一、三壘有人時,馬林魚的狄亞士(Isan Diaz)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追平比數, 2 局下馬林魚利用連 3 支安打再得 1 分,超前比分。

不過, 4 局上紅人的卡沙里(Curt Casali)敲陽春砲,以 3 比 3 追平比數;第 5 局靠著 3 支安打攻下 2 分, 6 局上桑澤爾(Nick Senzel)補上 2 分砲,紅人取得 7 比 3 領先。雖然 6 局下馬林魚的阿法羅(Jorge Alfaro)轟 2 分砲,但 7 局上紅人也攻下 1 分。

9 局上陳偉殷登板投球,用右外野飛球、三振及二壘方向滾地球,演出 3 上 3 下,僅用 11 球,無失分,中止連 2 場失分,目前防禦率 7.34 ,終場紅人以 8 比 5 擊退馬林魚。

剛升上印地安人大聯盟的張育成,今天對底特律老虎的比賽沒有先發, 8 局下接替守游擊,並在 9 局下接住卡斯楚(Harold Castro)擊出的滾地球,傳給一壘手,完成一次守備,沒有打擊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