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東岸商場夜跑 3個月要減重10公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舊照日前曝光,帥氣模樣網友形容神似日本影星三浦春馬,林右昌因而下決心減重,今天晚間在東岸商場頂樓空中跑道與民眾一起夜跑,他說, 3 個月減重 10 來公斤沒有問題。

林右昌表示,這幾天還是依照既定行程沒有改變,不過有特別控制飲食,最近到普渡場合常會向市民說聲抱歉,「對不起,市長現在正在減肥,所以不能吃,也不能跟大家敬酒」,一個多禮拜下來已經減重 5 公斤。

他說,運動與控制飲食最有效,泡熱水澡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最愛的可樂也不喝,甜食和澱粉類也幾乎不吃,都吃蔬菜和蛋白質類,並調整飲食與作息後,自然就會變健康。

「 3 個月應可減個 10 來公斤沒問題」,林右昌說,希望大家和他一起來努力,更宣告今晚夜跑不會是最後一次,歡迎大家 9 月 2 日再到成功國小彩虹跑道一起夜跑。

林右昌的妹妹、插畫家林宛姿也到場加油打氣,眾人在教練指導下先做暖身操伸展筋骨,並在應援團加油聲中,打開手機燈光高喊「燃燒脂肪.分享幸福」後正式開跑,林右昌跑完 4 圈後表示感到通體舒暢,也會繼續加油。

林宛姿日前將林右昌 30 年前舊照上傳到臉書(Facebook),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有網友說年輕時的林右昌貌似日本影星三浦春馬,對比現今體型頗有落差,林右昌受訪表示,請大家給他 3 個月時間減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