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生活藝術節 讓民眾感受美感生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將在本週末於新竹公園舉辦「城市之森」生活藝術節,安排生活美學系列體驗活動,市長林智堅今天說,活動從藝文市集到音樂饗宴,相當多元,也讓民眾感受美感生活。

林智堅今天表示,新竹市政府於 8 月 31 日及 9 月 1 日在新竹公園舉辦「城市之森」生活藝術節,以「親切的生活藝術」為概念,與風潮音樂合作打造系列生活美學體驗,包括音樂表演、二手書市集、特色市集與工作坊體驗。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表示,「城市之森」活動安排有音樂團體演出,包含無伴奏合唱樂團「歐開合唱團」、樂團「同根生」,以及西班牙的「YK奇幻古樂雙人樂團」。在歌手部分有戴曉君與舒米恩,還有「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呈現豐富多元的藝術饗宴。

顏章聖表示,除了有音樂演出外,也安排親子歌唱、親子說故事、親子瑜伽,還有「字田植字活字排版工作坊」、「解壓工作坊」,民眾能透過各種感官,從聽覺、觸覺到視覺、嗅覺,以零距離互動體驗方式,引導民眾在遊戲手作過程中,享受不同的生活樂趣。

他說,現場也有「特色市集」,分成特色美食、音樂潮流、生活創意,以及「期遇-或者二手曬書市集」。若有喜歡老搖滾與爵士樂民眾,更有「黑膠唱片」試聽,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