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預賽台灣戰巴拿馬找突破口 日本投手不輸美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8 世界盃青棒賽開打倒數,台灣隊預賽首戰巴拿馬是晉級關鍵,巴拿馬陣中有 8 名與美職簽約球員,戰力不容小覷,台灣隊尋找突破點;總教練周宗志則表示,日本投手不比美國差。

U 18 世界盃青棒賽將於 8 月 30 日在韓國釜山開打,台灣隊預賽與巴拿馬、美國、日本、南非、西班牙同組, 30 日首戰與巴拿馬比賽須全力搶勝,確保能夠晉級到超級循環賽(複賽)。

台灣隊在出發赴韓國前, 24 日起先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與美國代表隊打 4 場交流賽,美國隊陣中有 7 名球員被大聯盟官網點名是明年美職選秀的高中潛力好手,力拚 U 18 世界盃 5 連霸來勢洶洶。

交流賽前兩場比賽台灣隊都吞下敗仗,周宗志表示,台灣隊投手群狀況在掌握中,至於打擊要求、速球節奏和擊球內容,要在國內遇到均速這麼快的投手不容易,這個比賽對備戰世界盃有很大的幫助。

至於日本隊除了有最快球速 163 公里的佐佐木朗希,還有在剛結束的甲子園比賽表現突出、整體評價相當高的王牌投手奧川恭伸,周宗志表示,目前情蒐資料看來,「日本隊投手戰力不會比美國差。」

至於關鍵戰役對手巴拿馬資料較難掌握,陣中有 8 名球員與美職簽約,透過球探等許多管道搜集資料,周宗志表示,能夠與美國球隊簽約就代表有一定的實力,會持續透過影片資料尋找突破口。

情蒐訊息提供給球員,周宗志希望球員可以藉此設定攻擊策略,「輸贏就是第一場」,至於投手群安排,目前狀況最佳的投手陳柏毓、林昱珉、余謙、潘文輝,若有機會搶勝不排除首戰全押搶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