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大馬祖校區27日開學 79位學生全數報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大馬祖校區 8 月 27 日正式開學, 3 系共 79 位學生 8 月 26 日全數報到,馬祖校區將於 9 月 19 日舉辦開學典禮。

馬祖校區第一批 19 名學生 8 月 24 日搭機先報到。第二批 60 位學生搭乘臺馬之星 8 月 26 日抵達馬祖,連江縣副縣長王忠銘、議長張永江、秘書長張龍德、教育處長陳冠人率教育處全體同仁特別到碼頭熱情迎接海大學生。

王忠銘表示,到馬祖讀書是很難得的經驗,希望同學當作到馬祖遊學,讀書之餘也到各島走走,看看與台灣不同的風景,充實在馬祖的讀書生涯。

海大校長張清風 8 月 26 日也專程搭機來馬祖了解開學準備工作,並關心學生上課食宿情況。張清風表示,海大馬祖校區從籌備到開學可以說是創造台灣高等教育的奇蹟,也與連江縣政府、議會、北竿鄉各界共同寫下馬祖高教歷史新里程。

海大馬祖校區共規劃招收海洋生物科技系、海洋工程科技系及海洋經營管理系等系組,採 3 + 1 學程規劃,學生除二年級在馬祖校區上課外,其餘 3 年在基隆校本部上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